雙薪家庭是現今社會常態,年幼孩子的托育照顧需求,一直是家長面臨最為迫切且關心的問題,也是近年政府相關單位的重要核心議題。在此前提下,中央對於0-2歲幼兒家庭的托育政策採取「津貼補助」及「托育服務」雙管齊下方式,由家長依其需求選擇適合的托育方式。

 

衛福部指出,對於家庭將0-2歲幼兒送托社區保母系統或合格立案托嬰中心照顧者,可以視家庭經濟狀況申請2,000~5,000元不等的托育費用補助。 板橋快樂森林為政府立案之合格托育中心,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可由托嬰中心協助補助申請流程,大幅減少家長摸索與作業時間。

 

托育補助標準分為幾類:一般家庭,父母(或監護人)雙方或單親一方經稅捐稽徵機關核定之最近一年綜合所得總額合計皆未達申報標準或綜合所得稅稅率未達20%者,補助每名幼兒每月2,000-3,000元。中低收入戶,補助每名幼兒每月3,000-4,000元。低收入戶,送托未滿2歲之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幼兒之家庭、特殊境遇家庭、高風險家庭,補助每名幼兒每月2,000-5,000元。

 

板橋快樂森林托嬰中心是一所專為0-3歲嬰兒與幼兒所設立之園所,成立於民國百年的秋天,多年來致力提供完善的照顧品質,並針對不同月齡的寶寶們,依照每階段成長需求,設置多樣化互動與教學課程,小型分齡分班制度照顧,更加全面也更細微。

 

板橋快樂森林托嬰中心不僅專注於嬰幼兒的專業照護,更體貼辛勞忙碌的家長們,已加入公托聯盟,讓托育費用更加親民!且彈性延長收托時間,讓上班族爸爸媽媽們擁有更多選擇與時間安排。快樂森林托嬰中心秉持最真誠初衷,用心照顧每位寶貝,打造溫暖開心的大家庭,讓每一位寶貝健康快樂成長!

 

 

板橋快樂森林托嬰中心官網 https://www.happyforest.com.tw/

板橋快樂森林托嬰中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forest.com.tw

 

arrow
arrow

    快樂森林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